【盾冬】蘑菇开花啦(上)

现代AU    OOC   含一点点 锤基 慎入

史蒂夫、山姆、托尼、克林特、娜塔莎同事设定

巴基、洛基、娜塔莎好友设定

1.

山姆发誓,他真的不是故意的!!要不是托尼非要让他们在加班到半夜的时候给娜塔莎发文件截图,他也不会迷迷糊糊的拿错手机,也就不会发错照片。

更该怪的还是克林特,要不是他在史蒂夫换衣服的时候偷拍,也更加不会发错照片。

万幸的是,娜塔莎就像他们的兄弟一样,应该不会在意这些事情的。他迅速的清空了史蒂夫手机里的消息记录,自我安慰着。

 

2.

新消息提示弹出来的时候,巴基正拿着娜塔莎的手机玩贪吃蛇大作战,突如其来的声音吓了他一下,两万多分的蛇就撞在了一条刚刚出生的小小蛇身上。

卧槽!!!!猛地把手机摔在沙发上,巴基气的在原地跺了几下脚。

我倒要看看是谁这么有病!

巴基重新拿起手机,点开消息。在看到照片后烧到头顶的怒火瞬间熄灭。

上面是一个男人,单腿跪在床上,他似乎在换衣服,皮带都解开了一半,裤子正挂在跨间露出白色内裤的边缘,腰窝向上延伸到脊背,勾出诱人的弧线,因为是侧身的缘故,巴基看不到他的腹肌和人鱼线,但也正因为侧身,男人胸肌的轮廓更加明显。

发信人是,史蒂夫罗杰斯。

“巴基,手机给我,我打个电话。”半天没有得到回应的娜塔莎从厨房探出头来,满脸通红的巴基把手机递了过来然后匆匆离开,期间一直用右手捂着鼻子。

 

3.

史蒂夫怎么都没想到会在某一天接到巴基的电话,要知道自从十三岁他从布鲁克林搬走后,他们就再也没了联系,史蒂夫一直认为这就是他们之间爱情的终点,当然这段爱情仅仅是指他偷偷藏在心底的暗恋。

“你好,我找史蒂夫罗杰斯。”

这是时隔十五年,巴基对他说的第一句话,但他还是第一时间就听出了他的声音,对此山姆的态度是——绝对是幻觉,就算是罗密欧十五年没见朱丽叶都认不出来,更不要说只凭声音就听出对方的身份。

手机乓的一声摔在桌子上,史蒂夫迅速把它捡起,颤抖着声音问。

“巴基?”

对方沉默了几秒,紧接着传来一声怒吼。

“谁他妈告诉你我的名字的?”他又停顿了几秒,似乎在试图平复心情。“说吧,你怎么样才能停止骚扰娜塔莎,开个价吧。”

史蒂夫:哈?骚扰?娜塔莎?

 

 

 

4.

“有出息了啊!!还开个价吧,我怎么不知道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有钱了?要是人家要一千万,你也付得起吗?”

洛基坐在沙发扶手上半倚着巴基的肩膀,双手在巴基浓密的头发中翻找着白发,他已经找了将近二十分钟了,依旧一无所获。巴基甚至怀疑,洛基是因为嫉妒他拥有如此浓密的头发而在找机会报复。

头顶突然一痛,巴基一脸怨念的看着洛基,揉了揉头顶被拔掉头发的位置。

“就算我付不起,你也付得起啊!难道为了小娜你连这小钱都拿不出来吗?还有别以为我没看见你拔下来的根本就不是白头发,你个骗子。”

洛基一巴掌拍在巴基的后脑勺上,发出清脆的声音,巴基揉脑袋的动作更大了。

“我家里是有矿吗?这么大手笔!最简单的方法就是让小娜过去打那个罗杰斯一顿,就什么都解决了。”

乖乖在旁边看戏的娜塔莎走过来拍了一把洛基的后脑。

“你们两个的事情能不能别带上我?而且史蒂夫那种老古板绝对做不出骚扰女性这种事情的。”

巴基腾地从沙发上弹起来,失去了支撑的洛基晃了一下才稳住身子。

“怎么做不出?他都给你发那种照片了!!!要不是当时我正拿着你的手机,你就要去洗眼睛了!别以为他是你上司就替他遮掩,等到被潜规则的时候就知道哭了。”

“到底是什么照片?你删的那么快我都没看见。”娜塔莎好奇的问。

本来只是随口一问,但她发现巴基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起来,一直红到脖颈。这下连洛基都开始好奇起来了。

“照片呢?你真的给删了?”洛基不相信的问。

“删了删了!!”巴基狂摆手,转身上楼,“这件事情你们就不用管了,我去打那个臭流氓一顿!!!”

直到巴基的身影消失在楼梯转角,洛基促狭的看向娜塔莎。

“相信吗?他绝对没删照片。”

娜塔莎赞同的点头。

 

5.

回到房间的巴基确定没人跟上来后,从衣服口袋里掏出手机,从隐藏文件夹里翻出照片。

手指从男人的胸肌划过,最终落在臀线上。巴基叹了口气,怎么就不是正面呢?嗯,应该好好打他一顿。

 

6.

23点15分,史蒂夫坐在酒吧最中间的吧台抬头看表,这是他第八次确认时间。

在电话中“认亲失败”后,巴基主动提出要见面,虽然知道这次见面的原因主要是为了给他“骚扰”过的娜塔莎讨说法,但史蒂夫还是体现出了超出寻常的兴奋。

要再见到巴基了!

这个念头足以让他忽略掉巴基约他半夜十二点在酒吧见的不合理。

“帅哥,一个人吗?”一只手直接伸过来将史蒂夫放在面前的酒一饮而尽,放下酒杯的手顺势搭上了他的肩膀,黑色的指甲油在头顶忽明忽暗的照耀下也变得暧昧起来。

“不好意思,他有人陪了。”没等史蒂夫拒绝,熟悉的声音出现在另一边,他猛地回头,眼睛一眨不眨的盯着来人的脸看,甚至连前来搭讪的女人什么时候走的都不知道。

在看到巴基的第一时间,史蒂夫就已经成功将记忆中的脸和面前的脸对应起来,但他仍旧没有移开视线,而是仔细地观察着他身体的每一处。巴基觉得自己正被一台核磁机扫描,从头到脚每一处都没落下。

“再看就把你的眼睛挖出来!”巴基觉得他的语气已经足够凶恶了,但史蒂夫却完全没被影响到,果然流氓就是流氓,就是和别人不一样。

“我是来警告你的。”巴基再次开口,“以后不要再给娜塔莎发那种照片了。”

还没等史蒂夫他究竟发了什么照片,巴基就抢先站了起来,解开衬衫最上面的扣子,扔下一张纸条,在史蒂夫反应之前冲出酒吧。

“如果要是实在寂寞的话,可以发到这个号码上。”

史蒂夫展开纸条,上面是一串数字,像是匆忙间写在上面的,甚至匆忙到是用口红写上的。

 

7.

“所以说,你本来是去给娜塔莎报仇的,却在见面之前临时退缩了?还留下了你的电话号码,欢迎他继续骚扰?”

巴基往沙发里面缩了缩,使劲揪着怀里抱着的毛绒兔子的耳朵。

“他长得特别好看,金发蓝眼睛,胸肌超发达,坐在那里喝酒的样子真的特别特别性感!”

洛基不可置信的看着好友,揪着兔子的一只耳朵狠狠拽了拽,把巴基的注意力吸引到他这边。“你看上了索尔??”

巴基迅速将兔子耳朵从“魔爪”之中解救出来,附赠了一个大白眼。

“才不是!!你哥我还是能认得出来的!而且先看看你身上的吻痕再想想他昨天晚上和谁在一起。”

其实在一开口,洛基就知道自己问了个蠢问题,索尔昨天晚上的去向没有谁比他更清楚不过了。

他轻咳了一声,继续问到。“写电话号码的口红是从哪儿来的?”

“跟一个女孩儿要的。”巴基尴尬的挠了挠脸,有些不好意思说出口。

洛基努力将嘴巴捂得紧紧地,才抑制住大笑的冲动。

“真想看看那个女孩儿的表情!一定很精彩!”

 

8.

多洛里斯气愤的把高跟鞋踢掉,把手提包扔到沙发上,听到声音的室友旺达从卫生间探出头来,嘴角还挂着没清理干净的牙膏泡沫。

“你刚刚不是还发短信说,有个一级的帅哥在搭讪你吗?我还以为你不会回来了。”

旺达不解地发现,她说完后,多洛里斯的脸色更难看了。旺达用毛巾擦掉牙膏沫,凑到她身边。

“怎么了?不顺利?”旺达关切的问,看多洛里斯依旧没有回答,旺达开始猜测,“那男人看上别的女人了?”

“比那还糟糕!!!他借我的口红是为了给另一个男人留电话!!妈的,死给!”

 

9.

巴基等了三天还是没有收到任何消息,更不要说是照片了。第二天时他就已经用娜塔莎的手机给史蒂夫又发了一遍他的号码,但一天过去,他仍旧没得到回应。

我这么没有魅力吗?

洗完澡后,巴基站在镜子前打量他的身体,三分钟后,他得出结论————不是他没有魅力,是史蒂夫没有眼光。

叮~~~

巴基第一时间拿起手机,虽然不想承认,但他拿起手机的手因为兴奋在微微颤抖。而这份兴奋在看到史蒂夫发来的照片后瞬间破碎。

史蒂夫罗杰斯不是个流氓,巴基终于同意了娜塔莎的说法,他是个神经病!!!

开花?你才开花了呢!!

后文在这里:【下】

 

TBC


巴基收到的第一张照片。


巴基收到的第二张照片,配文:蘑菇开花了。

 

评论 ( 12 )
热度 ( 13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