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同人】橡木2

首章 下一章

第二章 初遇2——尘埃落定
Adair在迈进大厅的那一瞬间缩了缩肩膀,仅仅是这么一个简单的动作,就让人觉得他变矮了一些,就连脸上的表情也变得畏畏缩缩,好像一个胆小的孩子。
“哇~”站在监视器跟前的Morgan惊叹。“突然觉得好像他成功的概率很高。”
Gideon安抚的拍了拍Hotch的肩膀。
“放心。”
Reid看上去困惑极了,他不停的翻看着Adair的资料。
“Hotch,他到底是什么身份?为什么可以伪装的那么像。”
Hotch重新递给他一份文件,里面详细记载着Adair的真实身份,被政府掩盖起来的真实身份。
“Brown家一直都是意大利那边某些人的对外交涉人,他的爷爷更是连最杰出的外交官都要忌惮三分。”
所有人除了Gideon都瞪大了眼睛。
“意大利?黑手党?”Morgan拍手,好像发现了新世界。

显示器的Adair已经走到了Mike William的面前,他黑色的眼睛里出现了一层水雾,好像是被面前的场景吓得快要哭出来了。
Mike William看上去高兴极了,满是皱纹的脸在看到Adair的一瞬间露出了令人作呕的笑容。
“哦,宝宝,你看上去真不赖。还是那么可口。”
Morgan的脸色变的难看的要死,他又踢了一脚旁边的椅子。
“世界上总是那多该死的人渣。”
Adair看上去有些害怕,但是他努力不让自己哭出来,眼睁睁看着Mike走过来把他抱在怀里。
“Daddy,我的腿很痛。”他说。
Mike看了看他打着石膏的腿,脸上迅速浮出一抹愧疚但又瞬间消失。
“哦,宝宝,Daddy很抱歉打你。可是谁让你总是拒绝我呢?明明之前你从来都不会拒绝我的。一定是那个该死的Brown把你骗走之后教坏了你。”
在Mike看不见的地方,Adair翻了个白眼。努力忽视在自己身上上下摸索的咸猪手。
“宝宝,哦,我的宝宝。”老男人轻声呢喃着,在Adair的颈部咬了一口。
“哦~不要。Daddy。”Adair慌张的扭动着。“这里还有其他人呢。”
跪在最前方的Emily看上去快要吐了。
“Daddy”Adair喊着Mike,右手滑向了Mike的手背。
“你知道吗?我有多后悔?”他说。
Mike舔了舔刚刚自己咬的地方,轻声问。
“后悔什么?”
Adair猛的将Mike的中指掰向了后方,用尽了所有的力气。在老变态的嚎叫中,左手从马靴掏出了枪抵住了他的脑袋。
“后悔让Jackson落在了你的手里。你真是个变态。再一次跟你说,我是Adair,不是你们家的宝宝!”Adair恶狠狠的盯着Mike。
“Mike叔叔,你永远都找不到Jackson,永远!”
伴随着Mike的咆哮,FBI冲了进来拷住了这个已经完全疯了的男人。
Adair恶狠狠的擦着脖子,满脸的嫌弃。
“你还好吗?”
Adair转头,年轻的博士递过来一块手帕。他接了过来,捂住了脖子。
“还行,你真的是FBI吗?”Adair问。看着他挂在前面的枪。
年轻的博士看上去有一些窘迫,“我是被BAU破格录取的。”
Adair噗的笑了出来,胸前刺痛让他歪了歪身子,被Reid及时扶住。
“哦,博士。止疼药的时效好像过了,你能送我去医院吗?”
躺在救护车上Adair还是止不住的笑,即使医生一直制止着这件事情,他还是忍不住。
导致坐在旁边陪着Reid更加窘迫了。
“唔,我有一个问题,既然Mike William完全把你当成了Jackson,你的肋骨和腿骨为什么还会断?”
Adair收敛了笑容,轻轻按了一下左胸。
“我的微表情学的不错,再加上和Jackson做朋友那么多年,早就可以完美复制他的表情。可是只有一种表情我没办法复制。”
“什么?”Reid好奇的问。
Adair坏笑的看着他。
“在床上!”满意的看着小博士的脸爆红,Adair接着解释。
“就算我复制Jackson的所有表情,我也不能他复制在床上的样子。一旦被发现,我和死掉的那几个男孩儿就是一个下场了。而且,可能是因为我这次的逃跑给了他太大的刺激,不然他不会放任我近身的。要知道他之前可是用铁链子把我锁在家里的,哦!想想就觉得有点儿恶心。”
Reid点头表示理解,即使他的脸还是红红的。
真是害羞的孩子。

改文真是世界上最讨厌的事情,😭。医院的网简直差到爆,痛心。

评论 ( 3 )
热度 ( 3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