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同人】橡木(37)

超级英雄(1)

Benson一周岁的生日,在工作-回家-工作两点一线简单但繁忙的生活中悄然而至,Adair本决定只和Spencer在家给Benson过个简单的生日,却忽视了Garcia和Morgan对于生日派对的热衷。

 

"所以,你是说你们包下了整个游乐场给Benson过生日?"Adair不可置信地高声问,在感受到怀里的宝宝有些被他吓到后降低了音量,"你没有忘记他只有一周,什么都不可能记得吧!而且你们哪里来的那么多钱?"

 

"根本没花一美分,Gideon他们曾经帮助游乐场的老板洗清过嫌疑,而且也不是包下来了,只是老板给了我们一份VIP,不用排队。"

 

"洗清嫌疑?"虽然知道重点不在这里,但是Adair的注意还是被吸引了过去,"什么嫌疑?"

 

Morgan解释,“之前有个连环杀人案,死者都是孩子,当地警局把嫌疑最后锁定在老板身上了,Gideon和Hotch最后分析出案发当时他正在偷面包店。"

 

哈?Adair发出了疑问的惊叹。

 

"虽然都是犯罪,偷面包总比连环杀手轻多了。"Morgan继续说,"大家最近压力都很大,不如一起去放松一下,虽然都说人长大以后不会有小时候的记忆,但是也有人说两三岁的经历也会塑造一个人的人格。"

 

Adair无奈地叹气,"你们就宠着他吧。"

 

听到Adair同意,Garcia兴奋地发出欢呼。

 

"Spencer也会高兴的"Adair突然说到,"他小时候应该没什么机会去游乐场。"

 

其他人露出一脸被齁到的表情。

 

不单单是Reid,游乐场也几乎不存在在Adair的童年记忆中,小时候因为父亲职业的关系,他从未被允许去人多的地方玩,甚至于学校都是危险的地方。直到妈妈他离婚后,Adair才被允许上普通的学校,从而拥有了正常人的社交。

 

Morgan本想去鬼屋,却被Garcia拒绝,三个女孩子拉着他去坐过山车,Adair能清楚地听清Garcia的尖叫,此起彼伏。

 

"我们一起去坐旋转木马吧。"Adair右手抱着Benson,用另一只手握紧Reid。

 

Reid的兴致也被Adair带动起来,最后由他抱着Benson,坐在一匹白马上,Adair坐在离他最近的另一匹马上,在音乐中慢慢旋转,在离得最近的瞬间,Adair伸手和他的手十指相扣,比自己热几分的温度通过手指慢慢传遍全身。

 

Reid突然理解了莎士比亚描写的幸福,竟不单单是虚构和幻想。

 

Benson收到了很多礼物,大多都是适合他年龄的益智类玩具,类似各种各样的积木。

 

而其中一份礼物吸引了Adair的注意。

 

那是一份墨绿色的盒子,上面有着繁复的花纹。

 

"Spencer。快看。"Adair举起盒子把他展示给坐在摇椅上看书的爱人,"这个是谁送来的?这么斯莱特林,我们家的小巨怪应该跟我一样是个格兰芬多。"

 

Spencer放下手中的书,Adair注意到封面上的书名似乎是密码学相关。

 

"格兰芬多?你对自己到底有人么误解,明明就是个彻头彻尾的斯莱特林。"Spencer说。

 

"快看书吧,我的小拉文克劳。"Adair阻止了Reid接下来的话,现在的Reid似乎在反驳他的方面有了很大的进步。

 

Reid无所谓地低头继续看书,旁边小床里的Benson还在呼呼大睡,还因为从窗户照进来的阳光而蹭了蹭胖嘟嘟的脸。

 

Adair继续研究手中的盒子,在确定没有任何标签表明送礼人的信息后,慢慢拆开了盒子。

 

"Spencer!"Reid无奈地抬头,却在看清Adair脸上的表情后猛地合上书冲过来,却在看清打开的盒子里面的东西后瞪大双眼。

 

"这个人!是谁!"Adair的声音颤抖的不像话。

 

盒子里面赫然放着Benson本应在车祸中遗失的襁褓。除此之外,里面还有一张纸条,正被Adair夹在指间,而这双手正在不停的颤抖。

 

Reid握住他的手,把纸条拿过来,上面是打印出来的字迹。

 

我的英雄,你幸福吗?

 TBC

有话要说:隔了好几年的更新,估计已经没有人在等待着这篇本不精彩的深坑了,甚至我自己都已经忘记了曾经的故事,只当作给自己的一个交代吧。

 

评论 ( 6 )
热度 ( 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