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冬】神龙运动会(上)(东北农村风AU)

放飞自我的产物,严重OOC,基本没什么救了。

 慎点!!!!!!严重OOC!!!!!

 全文都是为了放飞自我,希望有人喜欢。

 

阳光照进屋子的第一秒,罗大盾就睁开了眼睛,严苛的生物钟早就不能让他再睡多一秒。

在他刚刚把擦脸的手巾放回洗脸架上的时候,窗户被咔咔的敲响,三木的声音从外面传来,准时的好像是村口打鸣的大公鸡。

“队长!!跑步去了~~~今天的天气贼拉好。”

罗大盾换上了白色的挎栏背心,大声回答。

“知道了。”

推开门罗大盾第一眼就看到了笑的就剩一嘴白牙的三木以及他手里一直拎着的鸟笼,他顺手打了一下他的脑袋。

“跑步还是遛鸟啊。”

三木的视线在罗大盾快要从背心里窜出来的胸肌上停留了一下,羡慕的撇了撇嘴,然后揉了揉脑袋。

“你跑步,我遛鸟嘛!对啦,村长说让你吃完早饭之后去他那里一趟,好像有什么重要的事情。”

刚说完他脑袋就又挨了一下。

“还吃完饭?你真给他省钱!一会儿咱俩就上他家吃饭去,再不济也得在他家院子里薅把葱。”

三木就差举双手赞成了,笼子的鸟也附和的喳喳叫起来!

“还可以在他家鸡窝里拿几个鸡蛋!!!”

商量好的两人默契的击了个掌,然后继续跑步,不,是罗大盾跑步,三木遛鸟。

罗大盾跑的很快,基本上整个神盾屯里没有人能跑的比他快,很快就把三木甩在了身后。

然后远处一个一身黑衣的男人出现在了他的视线里。

奇怪,这么热的天咋穿这么多?

还没等罗大盾想明白,不远处的男人好像是踩到了一块香蕉皮,身子猛地一歪坐在了那块“罪魁祸首”身上,罗大盾发誓他听到了一种类似于“吧唧”的声音。

噗····

他弯下腰无声的笑了起来,在看到男人若无其事的站起来之后屁股上湿乎乎的一片印记之后笑的更开心了,不过依旧没有发出任何声音,还往旁边的树林子里靠了靠,他总觉得被男人发现之后自己会很惨。

男人环顾了一下四周,看到没有人之后长舒了一口气,他愤愤的瞪了那块香蕉皮很久之后才捂着屁股一瘸一拐的离去。

罗大盾发现他有一双大大的眼睛,瞪圆的时候让他想起了村口森大爷家养的那只绿眼睛小猫。

三木走过来的时候就看到自家队长笑的像个傻缺的样子,哦,虽然不该这么想,但真挺像傻缺的。他顺着他的视线看过去,一个一瘸一拐的身影正在渐渐远去。

“不是吧,队长!难道你想到了本山大叔的“一米六一米七”?”

刚刚说完三木又被打了一下,他瘪了瘪嘴决定还是不吱声为好。

“走吧,去村长那儿。”

 

还没走近村长的屋子里,罗大盾和三木就听见了莎莎的声音!

“老倪头!!别以为你是村长我就不敢揍你,踢毽子?你怎么不让我跳皮筋去呢?老娘要参加格斗比赛,那群废物没一个能打过我的。”

三木走了过去,用肩膀碰了碰正一脸崇拜看着莎莎的柯林特。

“林子,什么情况?”

“村长说,过几天要和九龙屯来场运动会,让莎莎去踢毽子。”

三木摸了摸下巴,运动会啊!

那边,在看到罗大盾之后莎莎就停止了咆哮,威胁的冲着老倪头举了举拳头。

村长无奈的叹气,指着自己瞎了的眼睛说,

“莎莎,人不能太张扬,你看看我的眼睛就是因为太嘚瑟才瞎的。”他想用血的教训来警告莎莎。

“得了吧,谁让你不停上级的命令非得把军服改成亮橙色,大雪地里鬼子不打你打谁,军队没枪毙你都是给你面子。”莎莎毫不留情的怼了回去。

罗大盾摆了摆手示意莎莎不要再说了,然后低头把村长面前剩的最后一块点心塞进了嘴巴里。

“说吧,我要参加什么运动?听说有格斗,我觉得不错。”

咽了咽口水,村长无奈的叹气。

“什么格斗啊!顶多就是个摔跤,不过谁让你是警察队长呢,就是你参加了。”

三木在原地蹦了起来!

“有没有遛鸟比赛?我绝对能完败他们。”

刚进来的贾托尼一个大转身就想往外走,然后被身后的班纳又推了进来。

“你不是来和村长商量奖品的事儿吗?怎么要走?”

“他们太没节操了!!竟然还有比赛是遛鸟!班纳你要沦为生殖科医生了!”

柯林特噗的笑了出来,然后被莎莎踹了一脚。

“托尼!!!我要和你拼了~~你个假洋鬼子!”三木冲了过去。

村长无奈的扶额,果然这个村子里没有一个正常人。

最后,莎莎还是如愿以偿的参加了摔跤比赛,柯林特顶替他去踢毽子——在莎莎答应和他一起去撸串之后。三木最后参加了放风筝比赛,某种程度上和“遛鸟”也差不多,虽然罗大盾不知道这种比赛存在的意义。

托尼和班纳知道没有“遛鸟”比赛之后长长的舒了口气,一个是觉得自己公司的脸面保住了,另一个为自己不用做生殖科医生而舒了口气。

嚼着刚刚从村长院子里摘的黄瓜,罗大盾推开了自家的门,默数了三个数之后毫不意外的听到村长的咆哮。

“你们这帮兔崽子!!!!我的地啊!!”

 

“队长,快点啊。比赛要开始了,我们一定要把九龙屯的那些家伙打的屁滚尿流。”三木慷慨激昂的说着,一只手拎着他的宝贝鸟笼子,另一只手拿着昨晚熬夜做好的和自家鸟同款的风筝。

柯林特一脸生无可恋,只要一想到自己一会儿要和一帮丫头比赛踢毽子,他就一阵一阵的眩晕。

村里的小广场已经聚满了人,在看到罗大盾他们的时候自发的让开了一条路,不少乡亲们一直在说着加油的话。

托尼作为比赛的赞助商正充当着主持人的角色。

“阳光明媚,秋风送爽。我们终于迎来了翘首以盼的“神龙运动会”,今天的评委有,神盾屯村长倪福瑞先生、九龙屯村长皮尔先生以及不知道从哪里抓来的不知名先生。”

罗大盾往主席台方向看去,一个穿着格子衬衫、带着眼镜一脸斯文的男生正一脸欲哭无泪的坐在倪福瑞和皮尔的中间,他弱弱的举手。

“我叫皮特。”

在确认了这个也姓皮的男生和皮尔没有任何亲属关系之后,托尼继续主持。

“本次大会保安工作由九龙屯警察队长朗队长担任,不过他看上去没有我们罗队长健壮,不过算了。”

罗大盾莫名收到来自九龙屯的白眼若干。

“活动队医由班纳医生担任”托尼说,指了指坐在一旁身穿白大褂的班纳,“最好不要惹他生气,小心他用最大的针扎死你。”

班纳的嘴角不自觉地抽了抽。

“最后,本次活动的实时转播由我全权负责,你不爽也没用,谁让最后的奖品都是我掏的钱的!”

罗大盾发誓他听到了很多人的磨牙声。

“现在,我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第一项比赛!格斗!有请双方队员!”

把外套脱下来放到莎莎的手里,罗大盾走上了场,在看到对方的选手后愣在了原地。

“吧唧?”罗大盾下意识的喊道。

男人的眼睛放大了一些,恶狠狠的回答。

“谁他妈是吧唧!”

TBC

 

评论 ( 2 )
热度 ( 2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