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冬】对目标一见钟情怎么办(11)

现代监狱AU,OOC。 

涉及贱虫 、EC 慎入

前文:【1】【2】 【3】【4】【5】【6】【7】【8】【9】【10】

11.

直接打晕埃里克的策略并没有奏效,他在看到巴基气势汹汹的出现在栅栏外时第一时间在栏杆上挂上了床单,无声地表达着拒绝,全然不顾和他住在一个隔间的恩·沙巴·努尔(1)的感受。

“想都别想!”在巴基和史蒂夫开口前,埃里克抢先说到,“把你们脑子里疯狂的想法都给我删去,我不可能配合你们。”

“哦~~~”一直跟在最后面忙于回味和彼得调情细节的韦德往前窜了一大步,同时他发出一声荡漾的声音,十分引人遐想,正直如史蒂夫也不得不承认,在一瞬间内他甚至在怀疑上演了某些十八禁的行为。

“爱情啊~~~”韦德继续感叹着,“爱情仿若一座监狱,将男男女女的心锁在里面,而埃里克的爱情真的就是一座监狱啊!伟大!光辉!照耀着芸芸众生。最重要的是监狱play真的很爽。”

山姆十分想提醒他,一个小时前他自己也差点被这座名为“爱情”的监狱困住。

“你确定不加入?”巴基轻轻地把床单拽掉,视线和靠栏杆站着的男人相交会,缩在角落里的努尔长舒了一口气,似乎在庆幸保住了贞操。

埃里克有一瞬间的怔忪,巴基的眼神让他想到了皮特罗,他们都有着一双大而圆的眼睛,这让他有些伤感,但紧接着这一点点伤感也随着想到皮特罗各种难以形容的行为后消失的无影无踪。

上帝真是不公平!他由衷地感慨,凭什么别人家的孩子又乖又听话,自己家的却淘气的完全不像样。

“我不加入。查尔斯上次刚刚强调过不可以越狱。”埃里克再次重申,眼睛看向走廊尽头,期盼着狱警能出现在那里——今天的探监日刚好是查尔斯来当志愿者的日子。

他并没有等很久,在巴基举着手臂要打他而被身边的史蒂夫拦住时,终于听到了狱警的呼喊。

“埃里克兰谢尔,有人来看你!!”

他迅速推开栅栏门,当的一声打在距离门最近的山姆头上,一道红印从额头缓缓出现,并且还有越长越高的趋势。

“埃里克!!!”山姆发出一声怒吼,却依旧没能阻止埃里克奔向探监厅的步伐。只有埃里克自己知道他到底有多期盼每个月的这一天,但这一次却注定要让他失望了。

等在探监室里的并不是他一直思念的人,而是另外一个男人,他坐在查尔斯常坐的位置,端着水杯的姿势正是埃里克最讨厌的那一类人所独有的——身居高位的当权者。

他当然知道男人是谁,在每个探监日里,他都能见到男人和巴恩斯在一起说说笑笑。虽然离得很远,完全听不到谈话内容,但埃里克总觉得他们两个凑在一起时就像一只黑猫和一只布偶猫在商量猫粮的口味。

而此时此刻,“黑猫”正坐在他的对面,微微翘着腿。

“查尔斯呢?”埃里克调整了坐姿,努力让自己更有气势一些。

“这个问题你应该明白,如果查尔斯好好的,他绝不会错过和你见面的时间。但现在是我出现在这里,他们怎么样了,我就不太清楚了。”说着话,洛基换了条腿翘,深灰色的皮鞋在半空中慢慢点着,悠闲的样子在埃里克焦灼的心上又添了一把火。

压抑住内心的怒火,埃里克身体微微前倾,每一个单词都像是从摩擦的牙齿中蹦出来的。

“他到底怎么了?”

洛基丝毫没有被吓到,他也往前凑了一些,这下子他们脸之间的距离只剩下五厘米左右了,他几乎能在埃里克的眼睛里看到自己上扬的嘴角和半露的牙齿,他忍不住的又靠近了些,想要仔细看一看。

埃里克猛地退回去,略带惊恐的看着洛基。

“你别想亲我,就算你用查尔斯的消息威胁,我也是不会妥协的。”

洛基没理会他,他收敛起脸上本来带着的嘲讽,一脸认真的看着埃里克。

“你···除了皮特罗,真的没有别的儿子了吗?我觉得我们长得有点儿像。”

(一脸懵逼的埃里克:哈?)

话一说出口洛基就有些后悔,莫名其妙的被占了便宜,他清了清嗓子,模仿着查尔斯的语气。

 “埃里克,我收回上次说的话,付诸行动吧,记住你不是一个人。”

 

“怎么办!”山姆借着盛饭的时间,偷偷和史蒂夫说话。“埃里克不加入,我们没有办法实施。”

巴基用叉子从史蒂夫的盘子里拿走一只鸡翅膀,打断了史蒂夫未能说出口的回答。史蒂夫突然伸手攥住巴基拿着叉子的手,用的力气很大,一旁的山姆看到都觉得痛。

山姆不可置信的看着他,连忙把自己盘子里的鸡翅放到史蒂夫那里。

“我的给你,一只鸡翅而已。”

史蒂夫没有理会山姆,他依旧攥着巴基的手,眼睛一眨不眨的看着对方。

“你是不是做了什么决定。”虽然是问句,但史蒂夫用了肯定的语气。“我不会让你做任何伤害自己的事情来换我的命的,即使死在这里,我也不允许。”

说到这里,他歉意的看了山姆一眼。

山姆连忙赞同的点头。

虽然三人在商量很重要的事,但在其他人看来他们三人就像是史蒂夫在强迫巴基,而山姆是史蒂夫的帮凶,十分有伤风化。

“罗杰斯,觉得要死了所以先准备强迫别人吗?”埃里克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三人身边,“你的打算要落空了,我可不想巴恩斯今晚行动不便影响我们的计划。”

说完这句话,他就如出现一般悄无声息的离开。

山姆的眼睛瞬间被点亮,他看着史蒂夫,努力克制激动地心情。

“等晚上。”史蒂夫松开巴基的手,把山姆放在他盘子里的鸡翅膀也被放到巴基那里。

 

彼得第五次看表的时候,梅·帕克关切地低头问。“赶时间吗?有事情就去忙吧。”

彼得赶忙摇头,亲密地挽住她的胳膊。“你要陪着你,然后一起回家啊。”

梅无奈的用手指轻戳他的额头,宠溺的说。

“真不明白为什么非要让我晚上来。”

“晚上犯人们都睡觉了,狱警就没有那么大压力。”彼得解释道。

趁着狱警们换班的时间,埃里克已经凭借着高超的技术搞开了自己隔间的门,在努尔吃惊的目光下,再次挂上床单,挪开了洗手池,露出后面的暗道。

“两个选择”埃里克说,“一、我打晕你,二、我弄死你···”

努尔毫不犹豫的选择了前者,他虽然是个罪犯,但他犯的是网络诈骗罪,而面前的大哥可是暗杀总统的人物,完全有能力让他死的悄无声息。

他迅速的撞向床柱,发出咚的一声响,随即瘫倒在地。

埃里克都没来得及阻止,他想没说完的第三个选项是跟他们一起跑。

他无所谓的耸肩,算了,反正网络诈骗也判不了几年,犯不着越狱。

很快,史蒂夫、巴基、韦德、山姆、克林特都出现在了狭小的隔间里,他们互相对视了一眼,默契地没发任何声音,史蒂夫确认了努尔只是晕过去而不是已经死掉之后,用手比出十五,他们只有十五分钟的时间,从狱警们聚集到他们回来查房查到埃里克隔间的时间。

不约而同地加快脚步,他们每个人都知道被抓住会有什么后果。

禁闭室很快就到了,史蒂夫停下脚步,示意身后其他人停下,他透过下方的空隙可以看到负责禁闭室的狱警正在睡觉。他猛地一跃而下,手肘撞击他的后脑,迅猛的速度仿若一匹猎豹。

韦德赞赏的吹了声口哨,遭到埃里克狠狠地瞪视。

禁闭室的监控系统是独立的,本意是为了方便删除虐待犯人的证据,现在却方便了他们。

韦德快速的打开班纳博士牢房的门,巴基第一时间冲过去将他拽出来,班纳博士努力想站起来,但长时间在狭小隔间侧卧让他很难重新行走。史蒂夫迅速将他背起。

散热管道真的很烫,即使已经很小心的闪避管道和出气口,但众人还是被烫伤了不少地方。

头顶的位置发出咚咚的声音,那是彼得发出的信号,代表狱警们已经开始回去了。韦德略微衡量了一下,他们这样缓慢的行动走出这里最少还要七八分钟的样子,但被发现却只需要五分钟。而被抓住的话,彼得也会跟着被牵连。

前面的几人不约而同的加快了脚步,没人发现最后面的韦德拐了个弯,往右边走去。

“韦德,还需要多久?”史蒂夫低声问,没有得到回应后他迅速回头,身后已经没有了韦德身影。

“在那里!!”克林特指着右边高处的位置,那里是蒸汽最强的地方,如果不是韦德衣服的颜色太过显眼,他们都找不到。

“韦德!!你干什么!!!”巴基低声咆哮。

韦德没有回答,他继续往前走着,众人都能听到蒸汽遇到他的皮肤时发出烧焦的滋滋声音。

“韦德!!!”山姆觉得他要哭了。

韦德终于走到了他的目的地,散热系统的总闸被关掉,四处乱窜的蒸汽也消失的一干二净,史蒂夫几乎不敢看坐在总开关旁边血肉模糊的韦德。

“走!你们还有两分钟!”韦德笑出声来,阻止想要过来的山姆“来不及了,想想班纳博士和其他···”

他的话还么说完,就被不知道什么时候跟过去的埃里克一把拽到背上。

“都别废话,赶紧走。”

生平第一次,韦德第一次知道什么叫做感动。他无视脸上的疼痛,轻轻地蹭着埃里克的肩膀。

“大哥,从此我就是你小弟!”

“我看到你去关闸门了,但我没阻止,只是你完成之后才过去的,所以别谢我。”

韦德无奈的叹气。

“我就知道世界没这么善良,那我以后做编外的小弟好了。”

TBC

(1)天启的名字

评论 ( 7 )
热度 ( 5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