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同人】橡木13

上一章   首章  下一章

假期(2)

Hotchner使劲揉了揉眼睛,昨天和Haley(Hotchner的老婆)的谈话最终还是不欢而散,他知道自己不是一个好丈夫、好父亲,可是他还是不想失去Haley和Jack。

早晨五点半,BAU的总部还是静悄悄的,Hotch知道再过半个小时JJ会先过来,她一直是来的最早的。但是出乎意料的是,一个穿着黑色西装的男人正站在Adair Brown的桌子跟前。Hotch努力辨认了一下,不确认的喊。

“Reid?”

男人转头,真的是Reid。

“嗨,Hotch。”唔,他不习惯的拽了拽西装的领子。Hotch注意西装的领带上别着一个墨绿色的领带夹,即使不认识什么名牌,Hotch也能看出来它的价值不菲。

“这是Adair的衣服,他非要让我帮他做一个实验。”

正说着,Adair从卫生间小步跑了出来。

“Spencer Reid,我说了不要动那个领子。”他看到了Hotch,向他打招呼。“嗨,Hotch,Reid看上去怎么样?”

Hotch第一次庆幸自己平时没什么表情,所以才能在看到完全不一样的Reid时,保持镇定。

“很不错,第一次见到Reid这么精神的样子。”

Adair满意的笑了,“我们昨天晚上看了《窈窕淑女》,所以我想试试让Spencer换一下形象会不会迷晕大街上的小姑娘们。”说完兴致勃勃的开始打理Reid的头发。

Hotch开始有些微微的期待其他人看到Reid的样子了。

把Reid的头发完全弄好之后已经快要六点半了,Adair满意的放下梳子和发胶。这期间半小时前来的JJ帮了不少忙。

“Spencer,你真的不让我把你的头发剪了吗?他实在是太长了。”Adair不死心的问,然后不知道第多少次被拒绝。他只能无奈的放弃这个提议。

“JJ,我这样真的不奇怪吗?”Reid很担心的问。

JJ笑着拍着他的肩膀。

“相信我,Adair的审美还是不错的,你现在英俊的可以去参加模特大赛。”

Adair翘着二郎腿坐在椅子上,梳子在指间灵活的旋转着,Reid怀疑他以前是不是在理发店打过工。

“Spencer,你现在出去转一圈吧!我已经可以预见那些女孩子们围着你的样子了。”

Reid看上去很不情愿。

Adair催促着,“快去快去吧,我们昨天说好的。。”

Reid这才不情不愿的下楼。

一开始的时候,Reid一点都不相信仅仅是换一件衣服、换一个头型,别人的态度就会有什么改变。但是,现在是什么情况?

“嘿,帅哥!你叫什么名字啊?留个联系方式呗。”

“腿好长啊,身材好棒。”

“哇!他好帅啊!看没看到?”

Reid手足无措的时候,肩上搭上了一只手,熟悉的感觉一下子让他安了心。

“姑娘们,不要那么热情。我弟弟很害羞的。”Adair说着,把Reid拽出了人群包围圈。两人一起上楼。

在电梯里Reid突然挣开了Adair放在肩膀上的手。

Adair疑惑的看向他。

“我不喜欢这种感觉。”Reid说,“好像猴子一样被围观,而且领带勒的我难受。”

Adair走过去,解开了领带和衬衫上靠上的扣子,揉乱了他被发胶固定好的头发。

“抱歉,Spencer。没有顾及你的感受,其实如果你穿的和我一样,那就不是我认识的Spencer Reid了。说实话,你这个样子我也觉得怪怪的,还是平时的你比较好。”他向Reid道歉。

Reid的眼睛亮了亮。

回到BAU的总部,JJ看着恢复了一些“Reid气息”的男孩儿和Adair。

“我就猜到了这个结果”JJ说,“Reid的帅气我们早就看出来了,可是那个穿的像个孩子的Reid才是最可爱的啊。”

Adair在旁边猛点头。

“可惜啊,没把刚刚的Spencer照下来,以后可能都见不到了。”他遗憾的说。

JJ晃了晃手机,揶揄的笑。

“没关系,我照了!”

这一段完全是因为实在太喜欢窈窕淑女了,刷了无数遍的的我昨天又看了一遍!美爆了好不好!

不说了,我去吃蛋糕啦!祝自己生日快乐😄😄

 


系领带的Reid

评论 ( 4 )
热度 ( 2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