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同人】橡木8

上一章  首章  下一章



牧马人 (完)
“人类,如果我是你,就不会轻举妄动。要知道你们这些愚蠢的人类可承受不了我的怒火。”年轻男人说着。
他有着一头金色的头发,在阳光的照耀下闪着令人迷醉的好光芒。
“人类,我的名字叫做Paul Abraham。”他自我介绍着。“刚刚我听到那个男人叫你博士,既然是这么年轻的博士啊,那你应该知道我是谁。”
Reid轻轻转了一下脑袋。
“Abraham是希伯来人的始祖,是该民族一神教的创始人。据《旧约创世纪》记载,Abraham原名亚伯兰,是挪亚的长子闪的后代。他出生在迦勒底的吾珥,后来随父亲到了哈兰,并住在那里。亚伯兰七十五岁时,耶和华对他说:“你要离开本地、本族、父家,往我所要指示你的地去。我必叫你成为大国,我必赐福给你,叫你的名为大……”
抵在脑袋上的猎枪用了些力气,Reid闭上了嘴巴。
“看来真是博学啊,博士。”Paul说,眼角的青筋一跳一跳的。“我是上帝派来的使者,而你们这些牲畜不配生活在这里。所以派我来惩罚你们,懂了吗?”
Reid点头,看着Paul稍稍平静下来的表情,他斟酌了一下,说。
“那么,Matthew就是你的傀儡了?”
Paul看上去得意极了。
“那个白痴,一个环保主义者,彻头彻尾的傻瓜。只要我随便两句话他就拜倒在了上帝的光芒下···”
趁着Paul侃侃而谈的时候,Reid越过他的肩膀看到了躲在门后的Adair,他冲着自己做了一个蹲下的手势。Reid眨了眨眼睛,示意自己懂了。
Adair伸出一只手,倒数一二三。
中指刚一伸出,Reid猛地跪在地上,膝盖撞击地面的声音和枪声同时响起。Paul Abraham拿着枪的胳膊猛的垂了下去,Adair迅速跑了过来把他按在那里。
“Spencer,你没事儿吧。”Adair问。
Reid揉了揉膝盖,摇头。
Adair用枪抵着Paul的脑袋。
“使者大人,被人类用枪指着的感觉怎么样?”Adair问,无视了他恶狠狠的眼神。“使者大人,你难道没有看过电影吗?哦,你可能真的没有看过,那我就告诉你一条真理,坏人,死于话多。”
“你真的这么说了吗?”BAU总部,Garcia惊奇的问。
Adair接过她递过来的咖啡。“是啊,我生气的时候就喜欢讽刺讽刺别人,你们是没看到Reid被枪指着的样子,心脏差点吓出来。”
Reid站在旁边尴尬的挠了挠脸。
“谢谢你,但是就算你不过来我也有至少三种办法能解决那种情况,Paul那种情况的人最好控制了。”
Morgan同情的拍了拍Adair的肩膀。
“辛苦你了。”
Adair调皮的眨了眨眼睛,一点儿都没有“英雄救美”之后发现“美人”根本就不需要救的尴尬。
“我知道啊,可是博士年纪还小嘛!”Adair嬉皮笑脸的说。
“Adair Brown,我年纪比你大!”伴随着大家的笑声中,Reid喊到





评论
热度 ( 2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