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橡木随便说几句

最近过的超惨,一边在医院倒班实习,一边在所有的剩余时间准备考研。考研果然不是人干的活儿。

《橡木》的存稿已经很久没有再多码一个字,感谢那还剩几万字的存稿。

adair在苏格兰语意思是橡木,笔直挺拔。

这个人物出现在脑海里的时候我正坐在电脑跟前看《神探夏洛克》当John对着sherlock说“amazing”的时候,突然就想起了reid小天使。他和夏洛克一样有着一般人无法触及的世界,不同的是,reid有一颗sherlock没有的敏感的心。

他在意周围人的看法,在意他们对自己的评论,甚至因为幼年妈妈的事情,怀着一份深深地愧疚,和一点小小的自卑。【以上仅代表个人观点】

感谢上帝,让reid认识了BAU的所有人。

但这远远不够,我希望有一个人在他最难过的时候陪着他,只陪着他。在日常生活中用一点一滴潜移默化的改变他。

adair就这么出现了。

他阳光、帅气、有点儿不着调、有时候犯犯蠢,(比如路痴。)但他会在reid最需要他的时候成为最可靠的存在。

他有黑暗的一面,父亲作为黑手党的一员,他在小时候经历了很多黑暗的东西,然后在长大之后把它深深地埋在了心底,努力成为一个母亲想让他成为的人。

果然好苏。

最难处理的应该是CM里面原本的但却对每个人影响至深的案件,比如拉斐尔,比如frank。

原作的结局绝对是经典中的经典,无人能够超越。frank跳向火车的镜头以及reid凭着自己的智商逃脱的场面绝对能让人记住一辈子。所以这些大概都不会改变。

啊,好愁人。

剧透一下:后面大概会出现包子吧,实在是对小宝宝没有抵抗力。也可能是因为我这一辈子都不可能有宝宝了吧,真是个悲伤的话题,还好已经接受了这件事。

嘛,就这样吧,晚安~~~



橡木~~



评论
热度 (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