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同人】橡木7

上一章  下一章

“Adair,如果不明疑犯把人类当成马来驱使,那么他把自己当成了什么?”Reid问这句话的时候他们正开着车在旷野中奔驰,车轮在土地上卷起一圈黄土。
“谁知道呢,也许是把自己当成了上帝的使者之类的吧,比如天使什么的。”说到这儿Adair使劲抖动了一下身体,果然爸爸说的对,天使不是什么好词。
“好了,Spencer。前面有一个农场,我想我们可以去问问那个马掌上的图案。”
农场门口养了两只巨大的德国牧羊犬,当Adair和Reid走进的时候,他们开始汪汪的猛叫,Adair不着痕迹的后退了一步,他有一点儿怕狗。
Reid从枪套里掏出了枪,边戒备着四周。
“Spencer,我听JJ他们说了Reid效应,那是什么?他们没有跟我解释。”Adair突然想起了这件事。
“唔,所有的小动物和小孩子看到我都会大叫或者大哭,他们把这个叫Reid效应。不过,Adair你能不能别在这种时候问我问题。”
Reid超级紧张,Adair发现他拿枪的姿势非常不标准,但他还是决定不提醒他好了,至少我会保证不让他打到自己。Adair想。
Reid大声呼喊了几声,一直都没有人出来,他们沮丧的发现农场里好像是没有人。
他们只能去下一个农场。
在给第四个农场主展示了马掌上之后,他们得到了一个线索。
“好像是老马修他们家的马掌,这附近的农场虽然多,但没有几家养马,最近的应该就是老马修了,他们家的蔬菜是这里最好的。”一个矮胖的农场主说。“他们的农场在往西四十里左右。”
Adair开心的拍了Reid一下。
“Spencer,我们这次赶在Morgan他们前面了。”
自从Adair工作以后,他就致力于和Morgan较劲,对此Gideon和Hotch很乐见其成,年轻人就是需要活力,这是Gideon的原话。
“嘿,Gracia,帮我查一下农场主里面叫马修的那个。”Reid已经拨通了Gracia的电话。
“OK。马上就到~”片刻之后,Garcia的声音重新出现在听筒里。“Matthew Cuber,世代经营着农场,典型的环保主义者,二十多年前就离了婚,靠贩卖农场中的蔬菜生活,很普通的一个男人啊。”
Reid挂掉以后拨通了Hotch的电话,“Hotch,Matthew Cuber可能就是不明疑犯。”2他兴冲冲的跟Hotch说。
Hotch嗯了一声,说,“Morgan和prentiss也在怀疑这个人,我们现在正在往那边赶。你和Adair离那边比较近,先过去,注意安全。”
之后的抓捕行动很顺利,Matthew Cuber已经超过了六十岁了,他在Reid和Adair冲进去的时候正在监督一个女孩儿拉磨,如果女孩儿停下来,他就往女孩儿的身上抽鞭子。
女孩儿原本应是白皙的背上布满了鞭痕。
Adair狠狠地踹了他一脚,差点儿把他踹一个跟头。
其余人很快赶来,他们在一个地窖里面找到了其余的人。有男有女,在看到FBI的时候有的人激动的哭了出来,有的人却仍旧目光呆滞的看着某一个点,好像失去了灵魂,他们已经经受了太多的痛苦。
“Reid你和Adair在这里等着当地警局过来,我们先把这些人送到医院。”Hotch说。
Adair点头,看着Matthew Cuber被押上警车,他揉了揉眼睛。
“Adair,你有没有觉得哪里不对?”几辆黑色的SUV离开之后,站在旁边的Reid突然说。
Adair看他,小博士正紧紧皱着眉,不知道想着什么。
“有什么不对?”他问。
“不知道,反正觉的哪里不太对。可能是因为这个家伙这么容易就被抓住的缘故吧,我本来还以为他会有多的聪明。”
Adair彻底无奈,竟然还有觉得犯人难抓的。
“算了,我去把Matthew Cuber的东西整理一下,我对这个家伙还是挺好奇的。”Reid说着就走进了屋子,探索新的世界。
Adair叹了口气绕到房子后面看农场的农作物去了。
Reid坐在桌子前翻看着桌子上散乱摆放的书。
奇怪,他挠了挠头发,一个将近六十的男人的桌子上怎么会有《星际迷航》?Reid猛的站了起来,该死,Matthew Cuber还有同伙。
“哟,聪明的人类。”耳后突然传来一个年轻男人的声音。
Reid猛地回头,却被一把猎枪抵住了脑袋。

评论
热度 ( 2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