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冬】对目标一见钟情怎么办(06)

现代监狱AU,OOC。 

前文:【1】【2】 【3】【4】【5】

越写越正经了,说好的逗比文呢,捂脸。

06.

巴基黑暗中睁开眼睛,他躺在床上思考了半天醒来的原因,但无论是胃还是膀胱都没有发出任何急需他处理的信息,他就这么毫无理由的在半夜醒了过来。

醒都醒了,上个厕所好了。他这么想着,却在悄无声息的从上铺翻到地上后被沉睡中的史蒂夫吸引了全部的注意力。

巴基索性盘腿坐在地面上,托着下巴看着他。

睡着的史蒂夫比起醒着的多了几分稚气,显露出属于他真实年龄独具的气质。

睫毛轻轻的搭在下眼睑上,即使在昏暗的环境下,巴基依然看到了睫毛在脸颊上打下的小阴影,他忍不住伸手迅速拨弄,然后缩紧身体,感受指尖的触感。

不知道为什么,巴基觉得在史蒂夫睡着的时候偷摸他的睫毛所获得的快乐几乎可以和让偷喝洛基的酒而没被发现相媲美。

而在昏暗的牢房中,另一个人悄然红了耳朵。

巴基终于想起自己是下来上厕所的时候,已经过去了十几分钟。他轻敲因为盘腿久坐而发麻的腿,摇摇晃晃的站起。

隔着两层栅栏和之间遥远的距离,巴基一眼就看到了同样站在门边的乔治。

他仿佛已经在那里站了很久,久到足够看到刚刚巴基全部的动作。一股强烈的气愤从心里一直窜到巴基的脑门,虽然知道在这种光线下,几乎什么都看不到。但他依然有种宝贝被别人窥伺般的感觉,而这种感觉在乔治对他咧嘴笑的时候更加强烈。

乔治丝毫没有因为巴基的怒视而有任何的收敛,他甚至将视线转到床的位置,咧出一个更猥琐的笑容。

就在巴基抑制不住锤门的瞬间,一只手从后面伸过来,虚虚的放在他眼前,挡住他的视线。

史蒂夫身上总弥漫着一股奇特的味道,暖暖的带着阳光的感觉,巴基曾一度怀疑他是不是喷了向日葵味儿的香水。

这股味道从后背迅速笼罩过来,成功阻止了他下意识想要来个过肩摔的动作。几秒之后巴基已经完全被它所包围,而刚刚的气愤也随之烟消云散了。

“别看,巴基。”

低沉磁性的声音从背后传来,近在咫尺,他甚至可以感受到史蒂夫说话时胸腔的震动。

这种气氛??怎么这么像纯情的爱情剧?巴基疑惑的挠头,在脑海里努力翻着曾经看过的为数不多的言情剧。

还没等巴基的回忆结束,史蒂夫的下一句话已经到来。

“傻是会传染的。”

随着这句话的落地,巴基几乎可以看到刚刚漂浮在空气中的粉红色泡泡瞬间破裂。他轻而易举的挣开史蒂夫虚放在他眼睛上的手,坐到史蒂夫的床上,尽可能的远离史蒂夫。

“怎么了?”突然被嫌弃的某人一脸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的表情。

“怕被传染。”

 

如果之前有人对史蒂夫说有一天你要开始担心你的屁股,他绝对不会相信。但在进入监狱的第二周,他终于遇见了传说中的“性骚扰。”

被一群人背朝上按在桌子上时,史蒂夫甚至没能在第一时间反应过来,直到乔治的笑声贴着耳际响起,他才明白发生了什么。

某一瞬间,史蒂夫甚至有一点兴奋,为了这从未有过的体验。

“你以为你能逃得掉吗?”乔治又凑近了些,史蒂夫能闻到他嘴里散发出的洋葱味儿。“我想得到的东西还没谁能跑得掉的。”

紧接着是深吸气的声音,即使看不到史蒂夫也能想象到他脸上的表情。绝对比一般的色狼都要称职。

史蒂夫被粗暴的翻了个身,这下他能直接看到乔治脸上的表情了。看清之后,他倒是宁愿自己是背对他的了。

史蒂夫左右扭了扭脖子,借着这个动作看清周围的环境。

乔治身后站着两个人,其中一个是和他住一个牢房的,此时正用一种“有了你我就解脱了”的表情看着他;另一个留着一头黄毛;除了压住他的两个人之外,周围还站着四个人,三个白人和一个黑人大块头。

他几不可闻的叹了口气,直视着乔治同牢房的男孩儿。

“在我们开打之前,有人想要出去吗?”他善意的劝诫,但很明显除了他自己其他人都把这句话当做了虚张声势,包括那个史蒂夫想警告的男孩儿。

在乔治伸手过来的一瞬间,史蒂夫一脚踢向他的膝盖,双手用力挣开身后的压制,迅速转身,右手五指并拢砍向右侧人的喉咙,左侧胳膊曲起,手肘撞向右侧人的下巴。

没想到史蒂夫真的会动手,其他几个人愣了几秒,紧接着黑人大块头快速的冲过来,却被史蒂夫当胸踹了一脚。

一拳打向另一个人的眼眶,随着他的倒地,旁边的大块头坚强的站起,从身后勒住他的脖子,史蒂夫只能用后脑用力撞他的头,一个过肩摔把他摔到地上。

身后突然传来剧烈的疼痛——黄毛儿手里拿着不知道从哪里弄来的电棍,而此时它正抵在他的背后。忍着剧痛转身,史蒂夫抬腿把他重新踢翻。抓住乔想要趁乱电他的手,怼向另一个人,史蒂夫轻轻跳起,抓住头顶的栏杆踹向两人。

几乎在同时,屋子的门被打开,强光从门外照射进来,史蒂夫反射性的眯起眼睛。三五个人冲了进来,史蒂夫看不清他们的脸。

手腕上一凉,双手被重新铐在了一起。

他突然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很快,后腰上电击的感觉就验证了这种预感。领头的狱警蹲在史蒂夫面前,似笑非笑的看着他。

“上午好,红骷髅先生。我记得今天应该是朗姆洛先生值班。”说话时史蒂夫的嘴角还因为疼痛略微抽搐着。

听到朗姆洛的名字,红骷髅脸上明显出现了一种名为“厌恶”的表情,但很快,史蒂夫跪在这里这里的姿势成功让他高兴起来。

“罗杰斯先生,我得先跟你说明一件事。”他说着,接过乔治递过来的两根电棍。“这绝对不是私人恩怨。”

他重新站起,走出房门。

“监管期间,擅自动用暴力,禁闭三日。”

乔治脸上露出狂笑,不同于之前对于他身体的垂涎,现在的笑容满满的都是恶意。

“在那里你会很爽的。”在离开之前,史蒂夫听到他这么说。

 

刚一进监狱,克林特就告诉过史蒂夫,监狱中最不能去的地方就是禁闭室,那里简直就是地狱中的地狱。

他说这话的时候,史蒂夫注意到一旁巴基的身体不自主的轻微颤抖着。

直到被扔进禁闭室时,史蒂夫才理解巴基的颤抖是为何而来。

牢房很矮,几乎不能称之为“房”更像是一个一个的笼子,在里面只能选择弓腰低头坐着,亦或者蜷起双腿侧躺。

史蒂夫刚一进去,就被从天而降的冷水浇了个透心凉,随之原本适宜的温度也开始紧急下降,他只能尽力抱紧自己,咬住牙关抵御寒冷。但史蒂夫并没怎么感受到身体上的痛苦,只要一想想巴基也曾在这里待过,一股怒气就升腾而起。

强烈的光线一直从四周照过来,即使闭着眼睛史蒂夫依旧分外刺眼,他只能尽力把自己蜷缩进衣服里。而每当史蒂夫快要迷迷糊糊睡着时,总会有冷水从天而降,史蒂夫能从水落下的时间来辨别时间。

第八个小时,依旧没人来送一口吃的。幸运的是,浇过来的冷水是干净的,他不会有脱水的风险。

即使有排水口,身下的水还是积了不少,史蒂夫只能蜷缩在略微干燥的角落,不时拧干衣服里的水。

寂静中,史蒂夫恍惚听到了一声咳嗽,他猛地抬头,头撞到天花板上发出咚的一声巨响。他顾不上管,侧着耳朵仔细听着。

又是几声咳嗽,这回史蒂夫能听到这是从他屁股旁边的排水口传来的。

旁边有人!!

他犹豫了片刻,最终还是决定和他交流。他凑近排水口,轻声说。

“你好!!能听到我说话吗?”

说完之后,史蒂夫屏住呼吸仔细听着,生怕漏掉他的回答。十几分钟后,在几乎快要放弃时,声音再次出现。

“能。”

是个中年男人的声音,带着严重的嘶哑,仿佛很久很久没有说话了。

“我是史蒂夫罗杰斯,你叫什么?”史蒂夫再次发问。

又是很久的沉默,他才等到他的回答。

“布鲁斯,布鲁斯班纳。”

 

深夜十一点,朗姆洛来到禁闭室看到的就是窝在角落里目光呆滞的史蒂夫罗杰斯。如果不是知道他刚刚进来了不到十二个小时,朗姆洛几乎怀疑,他已经被折磨疯了。

“罗杰斯。”朗姆洛出声喊他的名字,却在对方抬眼看过来时,有些吃惊。

虽然他们之前互相不对盘,但史蒂夫从未用这样的眼神看过自己,里面的怀疑几乎要流淌出来。

他轻声咳嗽了下,把这种怀疑归于自己没阻止他进禁闭室的抱怨。

“你知道,这里并不是我做主。”他低声解释,“你的确把乔治那帮人打的够呛,不过只有三天,你应该能扛得过去。”

他顿了一下,再次开口。

“而且,有人陪你。”

另一个人从朗姆洛身后走过,经过史蒂夫牢房时,他往里看了一眼,紧接着就被压进了隔壁的隔间。

史蒂夫的瞳孔猛地收缩。

巴基!!

 

TBC

评论 ( 1 )
热度 ( 8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