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冬】对目标一见钟情怎么办(04)

现代监狱AU OOC   本章有涉及贱虫,慎入。

前文:【1】【2】 【3】

愚人节真正的更新啦~~上午发的那个只是玩笑~~主要是怕被椅子砸死。

04

“这次又是因为什么?如果再是因为是支持的棒球队不一样,那我就给他们一人一针空气,让他们去看看上帝支持哪个队伍。”

一进医疗室史蒂夫就看到了唯一能让韦德闭嘴的彼得帕克,他背对着门口半蹲着,拿着一个盒子。史蒂夫仔细辨认了一下,他手中的是一根注射胰岛素的笔。

把注意力放到彼得身上,史蒂夫才发现他比自己想象中相差很多。纤瘦的脊背微微弓起,他几乎能看到衬衫之下脊柱的轮廓,好瘦啊,这是彼得帕克留给他的第一个印象。

身后半天没有动静,彼得放下手中的优泌乐注射笔回头看去。站在门口的是个从未见过的面孔,有着一张正直到极致的脸,如果不是他身上穿着的囚犯服以及身边负责押解的狱警,彼得几乎以为又是上面派下来视察的。

“呀,是新来的啊。”

还没等史蒂夫反应过来,彼得就噌噌的跑到他面前,仰着头端详他。

“帕克医生,他的脚被砸···。”还没等狱警说完,彼得就不耐烦的挥手让他去门外等,他一直不喜欢这些狱警,在彼得看来,他们只是一群穿着制服的暴力分子,比混黑帮的还不如。大部分混黑帮的打架是因为可以从中获利,但这些狱警有时的暴力行为来的毫无理由。

这个新来的也不知道得罪了谁,彼得下意识的将他的脚伤归咎到了狱警身上。

“坐到那里把袜子脱下来。”

史蒂夫听话的坐下,费力的往下脱袜子。等彼得带好手套回来时看到的就是一双肿到变形的脚,小趾的指甲已经开始泛黑。

“这次又是谁?朗姆洛?红骷髅?还是阿贾克斯?”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史蒂夫总觉得他在说最后一个名字时格外的咬牙切齿。

阿贾克斯?他在脑海里搜寻了一下,最终把那个被韦德打断了腿的狱警连在一起。

彼得已经开始为他的小脚趾消毒,碘伏擦在上面,凉凉的感觉让史蒂夫微微眯起眼睛。

 “不用怕他们,总有一天我要让监狱长把这些垃圾狱警都开除掉。”彼得义愤填膺的说。

史蒂夫连忙解释。

“不是因为他们,我在松土的时候不小心摔倒被挖土机砸到的。”

很明显,彼得并不相信这个解释,他抬眼看向史蒂夫。十几秒之后,他再次垂下头继续处理史蒂夫的脚,低声嘀咕着些什么,史蒂夫仔细的侧耳听着。

“总是这样!!!”彼得的语气带着满满的愤恨,“你也是,韦德也是,巴基也是。那些杂碎们干的还真漂亮,监狱都快变成他们的王宫了。他们最好每天跟上帝祈祷别让我抓到他们的小辫子,或者永远不需要我给他们治病,只要落在我手里,我就让他们尝尝什么叫做恶有恶报!!”

史蒂夫惊讶无法掩饰的从脸上表露出来,他惊讶于彼得对于狱警和犯人异于常人的态度。他叫狱警“杂碎”,而这种称呼在大部分时候是用来称呼他现在扮演的人群的。

彼得还在继续说着,这次是折磨暴力狱警的一系列方案。

“不好意思”史蒂夫打断他的喋喋不休,“你和韦德真的很像。”

听到这句话,彼得的手突然用力,史蒂夫感到脚上的刺痛猛然加大。

“哪里像了!!!!”彼得大声反驳,“我最多就是有点儿话唠,那家伙不仅话唠还骚!!!!”

 

巴基还没等进医务室,就听到了里面传来的痛呼。他顿住脚步,在心里骂了朗姆洛八千遍,说的像真的一样,听听这中气十足的声音,哪里像见最后一面的样子了?

但他对于朗姆洛的谎言并没有很反感,相反还有些感激。如果不是他,自己可能真的就把格雷掐死了,那就真的可能在禁闭室待到那些人的耐心彻底消失,那时候,也是巴基巴恩斯消失的时候了。

后悔吗?后悔当初做的决定吗?巴基问自己。

这个问题已经不是巴基第一次想到了,无论多少次,答案都是否定的。就算再来一次,他还是会做同样的选择。

但是···不甘心啊。

他不怕死,但这浓厚的不甘心一直在存在于他的心里。也正是因为这一份不甘心,巴基一直等待着一个转机,一个可以反败为胜的转机。而在见到史蒂夫的第一眼,他就莫名的觉得这虚无缥缈的转机就在他身上。

听到史蒂夫可能要死了消息时,他只是微微遗憾,遗憾这等待许久的希望之花还没等绽放就彻底凋零,除此之外,他没有任何感觉,毕竟只认识了不到一天。

身后的狱警不耐烦的推了巴基一把,他还想踹一脚,但这个动作还没开始就结束在巴基的瞪视之下。

巴基推门进入医务室,屋内的两人一同看过来。他注意到史蒂夫在看到他的瞬间,原本微微皱着的眉瞬间舒展开来,眼角眉梢的焦虑慢慢被笑容占据,阳光从窗外照进来,正好打在巴基的脸上,但那一瞬间,他突然觉得面前这个傻瓜脸上的笑比正午的阳光还要温暖。

巴基突然发现,他再也不能用看待工具的方式来看待他了。

“巴基!”

还没等巴基想明白他应该把史蒂夫放到什么位置,彼得就已经扑了过来,因为还带着手套,他只能半举着双手,滑稽到极点。他用胳膊的肘关节轻碰巴基的左臂,小心翼翼的样子让巴基忍不住揉了揉他的脑袋。

彼得一直像只毛绒绒的小动物一样,在他面前巴基总能轻易的放下心防。

“我这次没事,胳膊也没事。”他安抚着彼得,“这次是朗姆洛让我来看看史蒂夫。”

“史蒂夫?谁?”

两人身后的史蒂夫才猛然想起,这半天他们竟然还没对彼此自我介绍。

“喏,正举着脚的傻大个。”巴基越过彼得看向史蒂夫,在对方的注视下不由自主的微笑,而“傻大个”也随之笑起来。

巴基突然觉得,友谊真的是会让人不由自主的开心起来。

是的,友谊。就在刚刚巴基决定把史蒂夫放到朋友那一栏里。

自从家人那一栏里最后一个人也离开后,这里便成了他最珍视的地方,而这里加上史蒂夫也仅仅只有两人而已。即使是克林特和彼得,也只是被巴基分别归为“合作伙伴”和“小动物”里而已。

而被两人视作无物的彼得觉得,他好像亲眼目睹了一场丘比特的射箭过程?

“电灯泡”的感受彼得并没有体会很久,更重要的事情就把他的注意力完全吸引了过去——满脸鲜血的韦德被狱警送了过来。

彼得第一时间冲到旁边准备消毒和包扎的物品,不发一言,完全无视了韦德可怜兮兮的呼痛声。

“怎么会这么严重??”史蒂夫一瘸一拐的想往那边走,却被巴基按住了肩膀。

“他自己弄的”巴基说,“因为没有痛觉,他总用这种方法来见彼得,一会儿就该被教训了。”

巴基说的事情彼得当然也是一清二楚,这已经是这个月第八次发生这种事了,他对此毫无办法,韦德威尔逊这个人的脑子里从没有“听话”这个选项,“为所欲为”是他的代名词。

“小彼得~~~”发现彼得并没有理会自己的意思,韦德重新恢复成原本的样子,对着彼得被白大褂包裹的背影犯花痴。

啊!我的小彼得还是这么好看。

史蒂夫发誓,山姆的小侄子看到蛋糕时就是这个表情。

“彼得~我好想你啊~我的心,我的肝,我的肾一整天都叫嚣着想念你。爱情是藏不住的,即使是在黑夜里都有一盏名叫想念的灯光来照亮爱情的大道。”他略微停顿了一下,清晰的感受到彼得抹在额头上的棉签的力度变得轻了些。

他再接再厉的说。

“尤其是我的大宝贝对你的想念那么强烈。”他边说着边挺了挺胯。

史蒂夫和巴基不约而同的捂脸,转身不去看暴怒的彼得怎么殴打这个变态。

“这可以构成性骚扰了吧。”

“绝对可以了,我要是彼得,他胯下那个东西早就不在那里了,彼得还是太仁慈。”

下意识的夹紧双腿,史蒂夫从未这么庆幸自己是个正人君子。

彼得蹂躏韦德的过程并没有持续很长时间,任谁教训别人,对方不仅不疼还一脸爽到爆时都会迅速失去动力。

为韦德包好脑袋,彼得把用过的器具放进黄色垃圾桶。对一旁的狱警说。

“韦德威尔逊的血糖有些高,从明天开始每天下午四点送他过来,我要给他打胰岛素。”

史蒂夫突然明白他刚刚进来时,彼得拿着胰岛素在想些什么了。一旁的韦德已经惊喜的跳了起来,在彼得的侧脸上留下一个吻,然后被一卷纱布砸到头上。

去餐厅的路上,韦德异常欢脱,甚至走路都一颠一颠的,再配上他身上的红色衣服,史蒂夫仿佛看到了邻居五岁的小姑娘。他看到了正吃饭的山姆和克林特,一跳一跳的过去,分享他的彼得今天越发性感的屁股。

“巴基”史蒂夫突然出声,“我觉得你说得对,这里有太多罪行模棱两可的人,永远不要把他们当成罪犯。”

巴基弯起嘴角,看向史蒂夫。对方的目光正放到远处的三人身上。

TBC

评论 ( 3 )
热度 ( 12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