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冬】烦恼咨询(下)

不要问我上下为什么分开了···这真的是个一发完。

 请一定要戳这里:【上】


娜塔莎天真的以为好友真的遇上了不好惹的人,可惜一切都是他想太多。


亲爱的娜塔莎:

没想到真的会收到你的回信,没什么事情能比得上听到你过的好的消息了。

你回信里的电话号码,我已经把它存进了手机里。但我还是决定继续给你写信,这种方式让我感受到了书信的魅力,我相信你也是这么感觉的。唯一的缺点就是速度慢了些,不过这也让等待这件事情变得浪漫了不少。

至于你说的“你就是喜欢那个罗杰斯,别以为把字划掉我就看不见”这句话,我不得不承认你是对的。

距离上次给你寄信已经过去了半个多月,这期间发生了不少事情,我慢慢跟你说。

从那儿之后,罗杰斯没有揍我,你可以不用担心了。不过就算是真的打起来,我也不会是输的那一个,当初有流氓骚扰你的时候还是我护着你的呢,我就是这么一个见义勇为的人。不过我听说,你上大学之后就去学了散打,现在估计也不需要我的保护了。这是个好事情,真的。

好了,说回罗杰斯。

他不光没揍我,而且到三天前都是失踪的状态。皮尔斯还向我咨询过他的下落,用一种“你不可能不知道他去了哪里”的语气。我真是搞不懂他这种认知到底是从哪儿来的。我的回答当然是,不知道。就算是知道也不会告诉皮尔斯的,无故旷课可不是什么小事情。

三天前他终于回来了,我在抱着书准备去图书馆的时候,被他拦在了路边。对了,他喝醉了,从味道上能闻出他喝的是伏特加,而且还不少。

当时我脸上带着一个黑色的口罩,上面有银色花纹的那种,你应该见过类似的,我一直喜欢这样的口罩,它们让我有安全感。罗杰斯一把把我的口罩从脸上摘下,随手扔在空中,我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它被风卷走。

娜塔莎,我当时真的很生气,即使是喜欢他也不能抵消这种生气,毕竟那是我最喜欢的口罩之一。而罗杰斯只是傻兮兮的看着我,愣愣的叫我。

巴基。

我当时就愣在了那里,要知道自从上大学之后就没人再叫我这个名字了。就连和我关系最好的洛基也只会在偶尔叫我詹米。所以他到底是怎么知道这个名字的???我敢百分之百确定,我绝对不认识他。

罗杰斯还在不停的叫我巴基,同时晃晃悠悠的倒下来。我只能伸手拖住他巨大的身躯,他的上半身完全靠在了我身上。胸肌真的发达的过分,虽然视觉上的冲击力也很强烈,但真实的触感更是让人····

咳咳,跑题了。

我不知道他宿舍的位置,所以只能把他拖到我那里。洛基不在宿舍,他跟我说的是,去找宿敌对决。但我从皮尔斯那里听说,是他哥哥来看他了。我实在是搞不懂,宿敌和哥哥是怎么划上的等号。不过一切不可能到了洛基那里都会变成可能。

我把罗杰斯扶到床上躺下,倒水时一转身就看到他直愣愣的站在我身后,吓得我把一杯水都泼到了他身上,玻璃杯也掉到地上摔得粉碎。这下他看着我的表情更可怜了。你见过狗狗可怜巴巴的管主人要骨头吗?他就是那样。

我只能把他的上衣扒下来,换上我的。这个过程中再次感受到了他胸肌的发达程度,但我还是不要描写的太过细致为好,搞得我好像饥渴了好多年一样。罗杰斯乖的不得了,在最后把脑袋埋到我的肩窝。不断的叫着我的名字。

我使劲在脑子中搜寻关于他的记忆,但最终一无所获。这让我有些难过,也许他是认错了人,也许有另一个也叫做巴基的人,在他生命中占据着一席之地,而那个人不是我。

娜塔莎,爱情还没开始就结束的感觉实在算不上好。

第二天我醒来时,他就已经离开了。桌子上的纸条说谢谢我的收留,以及我的衣服他洗干净之后就还回来。

他称呼我为,巴恩斯先生。

我突然觉得自己像是被抛弃了一样,而罗杰斯就是那个始乱终弃的人。如果你能对这件事情给一些建议,我会非常感谢的。

爱你的

巴基

 

 

 


亲爱的娜塔莎:

“你值得最好的。”

你绝对不会知道我看到这句话的时候有多感动,娜塔莎果然还是一如既往的贴心。真希望回到我们上高中的时候,那时没追求你真是我的一大损失。

哈哈哈,开玩笑的。我的娜塔莎也值得最好的男人,他会把你捧在手心,给你最大的爱。

你的圣诞节过的怎么样?我的可以用一团混乱来形容。

首先,洛基回来了,不仅如此他还带回了另一个人。见到那个人的第一眼我就知道他就是洛基一直骂的金发大块头——索尔奥丁森,我想你听过这个名字,奥丁森家的大少爷,但我没想到的是,洛基竟然是奥丁森家的二儿子。虽然他一直在陈述自己不是亲生的。

而洛基和索尔的相处方式,也让我深深的怀疑我对于“兄弟”的理解是不是哪里有问题。有谁家的哥哥会用看恋人的眼神看弟弟?我和所有前女友的对视加起来都没有他们两个黏糊。请在回信中说一些正常兄弟的相处方式,来让我找回自我。

总之,因为实在受不了兄弟之间的迷之氛围,我答应了朗姆洛的邀请——去参加酒吧的圣诞派对。(朗姆洛是皮尔斯的另一个学生,比我早一年。)

但我怎么也没想到会在酒吧里见到罗杰斯,他可是出了名的“老古板”从不出现在任何娱乐场所的典范。所以看到他的时候,我还吓了一大跳呢。不知道是不是错觉,总觉得他看到我的时候眼睛亮了一下。我掐了半天的胳膊才压抑住上扬的嘴角。

派对的整个过程,我的脑子里全都是罗杰斯。根本就没注意别人都说了什么,朗姆洛为此还敲了我的脑袋一下,我猜他是看出我对罗杰斯有意思了,不过幸运的是,他是个嘴严的人。

婉拒了朗姆洛送我回去的好意,我顺着街道慢慢往宿舍走。直到罗杰斯拦住我,我们身旁是个礼品店,门口的音响正放着《城里有家小酒馆》。

罗杰斯伸手向上指了指,我发现我们头顶正上方挂着一枝榭寄生,还没等我反应过来罗杰斯的吻就落了下来,浅浅一吻,一触即离。

娜塔莎,我发誓我当时的样子一定超级傻,而他就显得淡定了许多。他微微笑着把上次的衣服塞进我怀里,然后离开。

娜塔莎,我觉得我要忍不住去追求他了。

但让我没想到的还在后面,第二天我们学校的论坛上到处都是我们接吻的照片,铺天盖地,无数女孩子来问我是否和罗杰斯在交往,但奇怪的是,她们并不像我想象中的那样气愤,而是怀着某种热情,难以理解。

我只能一一回答她们我们并没有在一起,接吻只是因为头顶上的榭寄生。

到最后,皮尔斯都特意来问这件事情。在得到回答后,他松了口气。他的意思是,我和谁谈恋爱都不能是罗杰斯,因为他和尼克弗瑞是老对头,作为学生的我们绝对不能在一起。

真是对皮尔斯神奇的思考方式感到惊叹。

最后,信送到你那里的时候大概已经过了新年。

新年快乐,娜塔莎。

 你最亲爱的

巴基

 

 

亲爱的娜塔莎:

娜特!!!我真是忍不住想跟你分享这件事情——我和史蒂夫在一起了!!!!!

你说的对,我应该去追求他,如果放弃了他我真的会后悔一辈子,还好我听你的话没有放弃。

去他的另一个巴基,从此以后他只能有我一个巴基。当时我是这么想的,但你猜怎么样,从来都没有另一个巴基,一直都是我。

我慢慢跟你讲。

昨天,我准备去跟他表白,并表示我从不介意另一个巴基的事情。但我没想到他抢先了一步,他在我从法庭出来时把我堵在法院门前。

他说,巴基,我喜欢你,喜欢了一辈子。

娜塔莎,我无法向你形容我的怒火,因为我认为这句告白根本就不是给我的,而是给他内心中的那个巴基,而早晨刚刚下定的不在意的决心也被我扔到一边去了。

我怒吼,谁TM是巴基!!然后把他抱着的花扔到了一边,揪着他的脖领子和他对视。决定他在说一句巴基怎样怎样就给他一拳。

但史蒂夫没有生气,他依旧还是用温柔的眼神看着我,直到我的所有脾气都烟消云散。

他说,你的全名是詹姆斯布坎南巴恩斯,你的家人愿意叫你巴基,二十年前你在布鲁克林的小巷里你替我打跑了坏蛋。

哦,娜塔莎。我真是太傻了,记不记得我曾跟你说过我第一次坐飞机的经历?我就是在那时遇见的史蒂夫,这不能怪我,我一直以为那次的飞行从未离开俄罗斯,都怪我在飞机上一觉睡到了降落。

而且,你应该看看史蒂夫那时候的样子,就算是上帝也不能认出这是同一个人。就是豆芽菜和大白菜的区别。(不知道这个形容对不对,不过无所谓了。)

当我问他,怎么认出我时,他尴尬的挠头,说他看到了我的女装照片,一眼就认出了我的眼睛,而且照片被他从杂志上剪下来随身带着。

真是羞耻。

无论怎样,感谢上帝。让我们再次相遇。而且,我决定再穿一次那件衣服(广告商把它送给了我),史蒂夫说他画画还不错,我们可以试一试泰坦尼克号。哦,刚刚史蒂夫跟我说这种事情不能随便告诉其他人,那细节就算了。

这是我最后一次给你写信,你不需要回信了。

因为,我两周后就要去美国啦!!!

最后,你对于洛基的猜想是正确的,希望他们幸福。也希望你幸福。

 最爱你的

巴基

 


娜塔莎合上信,深深的舒了口气。在心底暗下决心,等巴基来之后绝对要好好的整他一顿,为了这两个多月莫名其妙吃的狗粮。

“嘿,娜塔莎,有没有什么整人的好招?”坐在对面的同事突然问。

“怎么?你要整谁?”

皮肤黝黑的山姆咬牙切齿的回答。

“我的朋友,他从两个月前一直给我写信让我帮忙支招追求他的暗恋对象,然后一直跟我分享他的恋爱进展。明明打个电话就能解决的问题,非得写信!!!我觉得受到了深深的伤害,两周后他回来我要狠狠的报仇。”

“你的朋友不会叫做,史蒂夫罗杰斯吧?”

“你怎么知道??”

娜塔莎把手中的信封递给山姆,片刻之后,两人不约而同的握了握手,似乎达成了某种协议。

(完)

 


评论 ( 5 )
热度 ( 7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