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冬】烦恼咨询(上)

避雷:微量锤基,可能有把寡鹰刀,慎入。

那天,娜塔莎收到了来自俄罗斯老朋友的来信,可她不知道这根本就不是个烦恼咨询。

亲爱的娜塔莎:

这几年过得怎么样?

我想你一定没想到会收到我的信,自从你不辞而别去了美国上大学之后我们几乎就断了联系。你的地址是克林特给我的。

希望你收到这封信时不会太过惊讶,但我实在是不知道该向谁诉说这些事情,希望你能给我一些必要的建议。

你知道我大学学的是法律专业,所以研究生我选择了皮尔斯当作导师。你应该听说过他的名字,去年他在纽约和尼克弗瑞的那场关于隐私权的案子闹得沸沸扬扬,最终还以失败告终。那段时间我曾一度想换个导师。

咳咳,好像跑题了,我继续说。

我的事情和这件事情没什么关系,但是和尼克弗瑞这个人有那么一点点的关系——他的学生来了我们学校。

他叫史蒂夫罗杰斯,作为交换生来我们学校。罗杰斯长得不错,用某些女生的话来讲是,金发碧眼,高个长腿,宽肩窄臀。他到的第一天就把法律系原本的系草比了下去。

请不要误会,我并不是因为他比我帅才烦恼,我才不像洛基,我也不是因为暗恋他才烦恼(ps,洛基就是原来的系草。)洛基已经连续在宿舍诅咒了金发男人三天,我总觉得他不是在诅咒罗杰斯,而是另有其人。

你知道,我在高中的时候就一直有人找我拍广告,我从未答应过。但最近两年,我接了个模特的临时工作,平时拍一些照片就能赚到不少钱。

重点来了!

上次跟皮尔斯去美国时,我在布鲁克林拍了一次照片,那次的酬劳不是一般的高,这笔钱一到手我就能攒够给妈妈买车的钱了。

所以为了这笔钱,即使是女装,还是那种穿着黑色紧身衣,拿着鞭子的样子,我还选择了接受。幸运的是,脸上有面具挡着,还不至于让人认出我的身份,要不然我实在不知道该怎么面对其他同学。

因为照片是刊登在某个不知名的杂志上,所以之后的日子还挺平静。(我发誓不是什么不正经的杂志,但为了防止你偷偷的去找,我还是不要透露它的名字了。)

你可能看到这里,还不明白这些事情和罗杰斯有什么关系,不要着急,他马上就出场了。

昨天晚上,罗杰斯突然敲响我宿舍的门,是洛基开的门,我清楚的看到洛基在看到罗杰斯时脸色黑了不少,不知道是因为罗杰斯本人还是因为头发颜色。在嘲讽了一顿之后,洛基拎着衣服离开,留我和罗杰斯单独相处。

这让我有点儿紧张,你知道我一直对金发蓝眼睛的美人没有抵抗力。我甚至已经在幻想如果他跟我告白,我们老了之后要去哪里养老这种问题。直到他开口打断我的幻想。

他说,巴恩斯,你去没去过布鲁克林。

我的妈,你是不知道当时我多紧张。他的表情严肃的不得了,我甚至在眼神里看到了杀气。感觉下一秒就要一拳挥过来。

在我竭力的否认之后,他离开了我的宿舍。看上去更生气了。

娜塔莎,他是不是发现我穿女装了?他是不是要揍我?虽然谁输谁赢还不一定呢?但是我还是不想和他打架。

谁让我喜欢他···咳咳,是为了俄美两国的友谊!!友谊万岁!!

给我些建议吧,如果你有空给我回信的话。

对了,高中那时候追在你屁股后面的克林特已经结婚了,想必你已经知道了,真可惜,我一直以为你们会在一起。

  想念你的

   巴基。

 

评论 ( 10 )
热度 ( 6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