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冬】猫鼠游戏(09)

前文:【1】【2】【3】【4】【5】【6】【7】【8】

史蒂夫:巴基,你最喜欢谁?

巴基:我妹妹。

史蒂夫:那除了有血缘关系的呢?

巴基:查尔斯和洛基,他们总有好吃的蛋糕给我。

努力安慰自己的史蒂夫:那咱们家里呢?

努力思考的巴基一拍手:小梵高。

史蒂夫晕···巴基偷笑着转身。

蠢货,当然最喜欢的是你了。

09

巴基很慌乱。

而这种慌乱在看到裸着上半身从浴室出来的史蒂夫后,变得更加严重。

史蒂夫有着近乎完美的身材,而当他把湿漉漉的金发往后拢时,就像是从天而降的太阳神,不过巴基猜测,即使是阿波罗的身材也比不过“美国甜心”。

“美国甜心”是托尼给史蒂夫起的,娜塔莎说,托尼这么叫史蒂夫是因为嫉妒史蒂夫的大长腿和好身高,但巴基觉得,这个称呼还挺适合他的。

不光托尼会嫉妒他的大长腿,全美国的女人都会嫉妒她的胸围的。巴基想。

“巴基”史蒂夫从衣柜里拿出睡衣,发现巴基正坐在床边发呆,转身去厨房取了一卷保鲜膜。“巴基,我帮你把石膏缠起来,然后你去洗澡。”

巴基把视线从史蒂夫轮廓鲜明的腹肌上转移到他的脸上,点头,但依旧呆愣愣的。

史蒂夫半蹲下来,把巴基的左手托起,仔仔细细的用保鲜膜裹住白色的石膏,不留一丝缝隙。

巴基看着史蒂夫:他紧抿着嘴唇,整个人都因为认真而显得严肃了不少,但巴基就是觉得这个样子的史蒂夫正完美诠释着“温柔”这个词,连带着轮廓明显的脸颊都柔和了不少。

巴基觉得自己一定是病了,他竟然觉得这个时不时抽风的家伙温柔。

短暂的思考后,回过神来的巴基发现史蒂夫已经缠好了保鲜膜,正抱着睡衣打算离开。

“你去哪里?”巴基下意识的用右手拽住史蒂夫抱着的睡衣一角,在反应过来之后,迅速放开,脸也转向另一边,不再看史蒂夫。而正因如此,他迅速红了的耳根完完全全的暴露在史蒂夫的视线之下。

没出息!手那么快干吗?

与巴基内心的懊恼不同,史蒂夫此时心里已经乐开了花。

他放下睡衣,回握住巴基的手。

巴基的手很凉,即使刚刚洗了冷水澡,史蒂夫还是感觉到从他掌心传来的凉意。史蒂夫皱了皱眉,决定一会儿给巴基准备一套厚一些的睡衣。

无视对方的轻微挣扎,史蒂夫把他散发着凉意的手放在掌心轻轻揉搓,说。

“我去睡沙发,我怕你睡不好。”

巴基及时制止住那个想让史蒂夫留下来一起睡的自己,他瞪着半蹲在床边的史蒂夫,对方依旧温柔的看着他,直到巴基自己先忍不住错开眼睛。

“随便你”他抛下这句话,迅速跑进浴室。留下史蒂夫独自留在房间里无声的大笑。

躲进浴室的巴基使劲搓了搓发烫的脸,暗骂屋子里的空调开的太热。

眼前似乎又闪着史蒂夫那双含笑的眼睛,巴基按住胸口,这家伙上辈子绝对是只耗子,还是那种偷完粮食都不会被任何人发现的聪明耗子。

而这只耗子现在似乎钻进了胸口里,要不然自己的心为什么跳得那么快呢?

而此时。

史蒂夫·聪明耗子·罗杰斯正用偷溜进房间的小梵高蹭脸,小黑猫被蹭的一颤一颤的,正一脸不知道发生什么的表情。

喵~主人疯掉啦。

如果猫能说话的话,史蒂夫绝对会听到类似的话。

听不懂猫咪语的史蒂夫依旧抱着梵高蹭,不断感叹,巴基怎么会那么可爱!!可爱死了!

蹭够之后,史蒂夫把给巴基准备的厚睡衣搭在床边,默默离开。

倒不是不想和巴基一起睡,史蒂夫看了一眼半挺着跟自己打招呼的小兄弟,无奈叹气。

仅仅这个程度的接触都已经成了这个样子,要是真的睡在一张床上,绝对会疯掉啊。

在沙发上躺下,一米八几的身高窝在沙发里,大半个腿都在沙发外悬着,史蒂夫不断调整着睡姿,想找个舒服的姿势却一直不得其所。

巴基洗完澡出来之后看到就是直挺挺的躺在沙发上的某人,悬在半空中的脚偶尔晃动一下,整个人像只快要干死的咸鱼。

唔,大约43号的脚。

“喂,起来一起睡吧。在这里你绝对睡不着?”

听到巴基的声音,史蒂夫腾的一下从沙发上弹起来,把窝在沙发角落里睡觉的梵高吓得蹦起来,在四处环顾发现没有危险之后,再次趴下。

史蒂夫不好意思的给小梵高顺了几下毛,然后乖乖地跟着巴基往卧室走。临进门之前还不忘低头嘱咐自己的小兄弟。

“老实点儿。”

史蒂夫最终选择在巴基的右边睡下,他怕压到巴基的左手。

一个小时后,史蒂夫发现这完全是个错误的选择。

巴基实在不是个睡觉老实的人,在他入睡的半个小时内,史蒂夫已经第六次把他翻过来防止他自己压到左胳膊。

在巴基第七次想要大幅度翻身的时候,史蒂夫决定去他的左边躺下。

小心翼翼的把巴基的胳膊固定在怀里,确保绝对不会被压到之后,史蒂夫才发现自己离巴基是那么的近,近到他可以数清他的睫毛根数。

小史蒂夫又有些蠢蠢欲动,史蒂夫急忙闭上眼睛来压抑这突如其来的冲动,却发现完全是无济于事。

闭上眼睛的确看不到巴基的脸,但嗅觉却被放大了许多。丝丝缕缕的香气从巴基身上传到史蒂夫的鼻孔里,又增加了几分旖旎的味道。

再一想到,因为用了同一种沐浴露的原因,这种味道和自己身上的一样,就感觉下腹更热了几分。

完了。彻底栽了。

史蒂夫再一次这么深刻的感受到这个事实。

啪!

伴随着声音,史蒂夫感觉到脸上传来一阵剧痛,诧异地睁开眼,巴基正挥舞着右手,刚刚正是来自于它的袭击。

“打老鼠···!”巴基模糊不清的说。

史蒂夫顿时哭笑不得,不知道巴基梦到了什么。

不过这一巴掌也正好把那点儿暧昧的氛围扇的一干二净。

史蒂夫微笑着闭上眼睛,不多久就陷入沉睡。

巴基很少有睡得好的时候,之前到处帮人改装枪支的时候,因为不知道这些枪会不会被用作不好的用途,他几乎是整夜的睡不着。最近加入了史蒂夫的小队之后,他的睡眠好了不少,但每晚依旧会醒两到三次。而在史蒂夫家的第一晚,巴基却前所未有的睡了一个好觉,中途一次都没醒。

简直神奇。

史蒂夫似乎已经起床了一段时间,至少巴基摸着旁边已经没有了温度。完全没意识到自己感受身边温度的姿态正是他一直认为最傻的事情之一。

“巴基,已经醒了吗?”史蒂夫突然探头进来,巴基看到他手里正举着锅铲,穿着一件蓝色的围裙,正中间印着个大大的星盾,巴基挑眉,这形象意外的适合史蒂夫呢。

喵呜~

巴基低头,随着史蒂夫开门小梵高也跟了进来,正蹲在床边喵喵的叫。巴基招了招手,小梵高就窜到床上,黑色的小脑袋不断蹭着巴基的石膏。巴基捏了捏小梵高左前爪白色的那一块儿,心情大好的打招呼。

“早上好。”

站在门口的史蒂夫禁不住感叹:人不如猫啊。

巴基洗漱完毕从卫生间出来时,史蒂夫已经把早饭摆在桌子上,他正弯着腰给小梵高倒猫粮。和昨晚的睡衣不同,史蒂夫换了一件款式宽松的休闲裤,即使宽松的剪裁也遮挡不住他的臀线,不仅如此,这种剪裁还让史蒂夫的双腿更显修长。

巴基感叹,这家伙不光胸大,屁股也翘。

想完之后,巴基猛地甩头,自己越来越像个臭流氓了。

而史蒂夫也正好直起身看着站在原地狂甩头的巴基,一脸疑惑。

没睡好?怎么比昨晚还不正常?

“皮尔斯那边有消息吗?”巴基嚼着嘴里的三明治问史蒂夫。

史蒂夫边给巴基倒牛奶边回答。

“还没有,追踪器还一直在法国闹市区不停移动,可能他在那边会情人吧。”

巴基拿着牛奶杯不停点头,有可能,除去坏透了的内里,皮尔斯这老头还是挺好看的,有一种年纪大了才有的魅力,听说法国女人正巧喜欢这种沧桑还带有魅力的男人。

不过·····巴基抬头看史蒂夫,他才25岁,也有那种魅力,真是奇怪!

他又透过史蒂夫看向对面放着的冰箱,它正好可以当作镜子用,仔细端详着里面那张因为还没来及刮胡子的脸,巴基不停点头。

我也是很有魅力的。

史蒂夫再一次诧异的看着不停点头的巴基,不是没睡好?是睡傻了?

收拾碗筷的时候,史蒂夫阻止了想要帮忙的巴基,让他在一边等待。

“今天周末,有什么安排?”史蒂夫边刷着牛奶杯边问巴基,打算只要他一说没什么安排就带他去看电影,山姆说这是情侣约会中增加感情的最好方式。

巴基笑起来,眼睛弯成史蒂夫最爱的弧度。

“查尔斯约了我一起去洛基那里,他们说,要一起试吃洛基家厨子的新甜点。”

史蒂夫握着杯子的手猛的收紧,巴基就听到嘎啦啦的玻璃碎裂的声音。

“什么东西碎了?”巴基问。

“我的心。”史蒂夫回答。

TBC

评论 ( 3 )
热度 ( 8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