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幻想症

背景:Steve和Bucky并没有冻起来,而是在二战期间死去。
旺达是个想象力丰富的孩子,她的养父母总说她以后可以从事小说创作之类的工作。
她也一直以此为荣,但旺达发现自己最近的想象力有点儿丰富的过头了,可能已经达到了妄想症的地步。她幻想着二战期间的英雄美国队长和他的巴基还活着,于是这两个人就出现在了她的世界里,两人也非常惊讶自己还能见到彼此,美国队长每天劝诫旺达好好学习天天向上,而巴基则是让她享受生活,开心就好。

旺达一直认为他们只是自己的幻想,就像她曾经幻想过的其他事物一样,比如奇幻的地底世界什么的。

直到有一天,旺达遇见了另一个带着“幻象”的男孩,他自称她的弟弟,叫皮特罗,而他身后的两人一个穿着紫红色的西装,自我感觉狂炫酷帅屌炸天,另一个男人没有头发,却温和的冲她笑。

“旺达,这是咱们的爸爸和他最爱的人。”

旺达os:妈的,自己这么不正常果然是遗传的,还好没有遗传到审美。

于是,四个“鬼魂”和两姐弟过上了别人无法理解的生活。

做梦梦到的脑洞,鉴于最近坑太多还是不要写了,存一下吧。

评论 ( 4 )
热度 ( 21 )